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电子工程系积极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999



2020612日,根据教务处工程教育认证部署要求,电子工程系全体教师积极展开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首先,全体教师认真研读了《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及认证专家相关报告视频,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和实质,为扎实开展申报工作打下基础。接着,全体教师开展了培养方案及课程关系支撑矩阵的研讨,并开始修订培养方案及课程关系支撑矩阵。会议中针对培养目标的定位、毕业要求的具体内涵、课程设置的合理性、课程支撑矩阵的内在逻辑关系进行了探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