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首届“慧科杯”人工智能应用创新挑战赛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07-03

71日由慧科主办,华为做为独家合作伙伴,开课吧、后厂理工学院做为支持单位的2020首届“慧科杯”人工智能应用创新挑战赛决赛通过线上答辩的方式举行。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段华斌老师指导,2019级大数据专业学生何志豪、王鸿雨、孟基、宋立仁、冯俊淇五位同学组成的“听Theshy的话”队参赛作品《房价评估模型》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智HUI时代,放码过来”为主题,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旨在培养高校学生创新意识,提升青年人才在人工智能的实践应用能力,为AI技术应用探索更多未知边界。大赛平台基于华为云真实开发环境,实验平台相对技术含量和基础要求较高。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750多支队伍3000余名学生参赛,历经一个半月的项目制作与评比,最终,仅有20余所高校的36支队伍获得荣誉。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