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7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2020网络技术挑战赛在8月落下帷幕,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杨杰、刘小兵、扈乐华、黄堂森、韦美艳老师带队团队分别荣获本科组三等奖三项。

73E9776C2B1FD934F7140E23BA691F5A

BF90A8BA10E27F95465B6F47E73C1203



E8485CFC9E80996FDF1F3E1C86F99571


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往届参赛人数超10万,影响广泛。该竞赛品质高、影响力大,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网络技术挑战赛”为C4竞赛模块之一。

早在三月份,各团队便着手准备比赛,由于疫情原因,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只能通过社交平台进行交流,但不影响老师和同学们对于项目研究的热情。最终克服重重阻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充足的准备下,取得傲人的成绩。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