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团学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0日下午三点,我院团学联换届选举大会于知行楼107顺利召开。指导老师陈婉云、院团学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QQ图片20200920181939


本次换届选举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选学生围绕个人基本信息、对部门的认识、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工作展望这三大方面作简要自我介绍。

之后,陈婉云老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机构工作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团学联骨干干部的工作提出建议及要求。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院团学联注入了新活力,新一任团学联骨干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在其位,谋其职”,为团学联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