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机械学子在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0

       

9月27日,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1项,刷新了我校在该赛事上的获奖记录。

本次大赛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共有33所高校的253件作品参赛。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拔了6支队伍参赛,参赛设计的作品既有创新性又有实用性,拥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目前正积极申报专利,争取早日应用于市场。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获奖等级

1

智能药箱

孙美宇、李国楠、陈涛、袁俊、秦如意

一等奖

2

智能型多功能椅

何薪、许波、陈龙、杨世钢、杨鹏圆

二等奖

3

多用途辅助站立拐杖

王成明、陈伦、王波、韩汀柃

二等奖

4

便携式辅助如厕手杖

易丁程、粟昌鹏、王助民、尹小东、王煊

二等奖

5

“护腰小能手”——助老多功能手杖

彭丁城、何发中、尹宁康、邓健、陆航

三等奖

6

辅助老人起立手杖

刘欢、向朝阳、李文哲、肖永琪、何方员

优胜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