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校领导来我院实地考察迎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0

   

秋风送爽,丹枫迎秋。电信院20级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校长李钢、副校长吴小林和学工部长唐华山在电信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和院长尹向东的陪同下,前往迎新现场致远楼指导工作,给广大新生和家长、迎新工作人员带来亲切关怀与慰问。

致远楼门前

23A8FEB02E72CBCCDE96B3FF5BEA0938


致远楼前,校领导首先对迎新横幅寓意给予高度赞赏。之后,在志愿者引导下,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我院迎新接待点、学生社团展示区等地。“你们从哪儿过来的?”“学什么专业?”校领导走上前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倾听新生和家长心声,并请各位家长放心,学校十分重视、关心学生的成长,会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学习环境,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发奋图强,牢记使命与责任,用青春和汗水、知识与毅力谱写人生新篇章。

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刻苦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栽培、父母的养育和国家的期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