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3

    

秋十月,晚风徐徐。为进一步完善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我院于10月21日晚上6:40在潇湘大讲堂举办“电信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讲座。李连胜书记担任主持人,院长尹向东和副院长罗恩韬、张彬,李小武出席,15位新生班主任和586名新生到场。

开学典礼开始,院长尹向东发表致辞,他介绍了我院悠悠发展历程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引用《大学》开篇所言“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对20级新生表达了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随后教师代表韦美雁发言。韦老师借用两个简单的例子,突出集体力量的重要性,强调好的班风将让每个人收益良多。“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大学里我们不仅要日积月累,提高专业技能,还要培养自己高尚的情操,博采众长。然后由优秀学生代表大四学长李国楠发言,他从个人经历出发,鼓励学弟学妹在大学里勇于探索,积极拼搏。接着新生代表刘婷玉发言,立足于校训“德才兼备,自强不息”,表明了各位新生将在未来四年里努力奋斗,追求卓越的决心。紧接着,领导为各副班颁发聘书,在众师生合唱校歌的热切氛围中,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E6C33549E7525D39D0A54F3EA6D534F8


入学教育环节,杨振南老师做关于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的演讲,详细地向大家展示了这个能让大家施展自己才能并超越自己的平台。最后陈慧玲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奖学金和资助政策事宜。

讲座已经告一段落,真正属于每位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时间会见证他们一年又一年的成长与进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