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校企融合,匠心育人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10-27

——我校校企共建大数据专业学子在学科竞赛中喜获佳绩

q


本网讯(通讯员 陈姣)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第十六届“强智杯”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子喜获佳绩。据悉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分为ACM程序设计、应用开发和机器人三大类竞赛。来自全省43所高校300多支代表队的近千名学生参赛,是该赛事历史上参赛队伍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经过激烈角逐,电信学院五支参赛队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湖南科技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校企共建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获奖2人次,2019级朱珍珠同学荣获一等奖、石力同学荣获二等奖。

自2019年以来我院与华为慧科共建大数据专业,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育人工作,大数据专业学子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注重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