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2020届湖南科技学院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技术论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01

    10月24日,由教务处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0届湖南科技学院校企融合卓越工程师技术论坛”在潇湘大讲坛隆重举行。教务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合作企业的联系与互通,搭建校企融合平台,提升办学特色,加强学生实践技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

     论坛上,副院长张彬首先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班培养成果、模式和经验做了主题汇报。随后,长沙飞智益思、北京千锋、成都国信安、广州粤嵌等公司围绕 “游戏开发技术揭秘”、”python引领未来”、“网络安全”、“嵌入式技术”作主题报告,对项目的游戏开发、人工智能大数据挖掘、网络安全、嵌入式四大未来卓越工程师方向进行论述。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