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0

2020113日下午,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毕业设计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特组织了一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研讨会”活动。研讨方式采用教学沙龙的形式,参加此次研讨活动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扈乐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段华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以及大数据专业和实验实训部毕业设计相关指导教师。

整个活动一共有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由系主任扈乐华介绍毕业设计工作开展情况;全体指导教师对2017级学生毕业论文选题进行讨论。

议程一:扈乐华介绍2017级计科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包括人数,指导教师人员,选题情况,强调指导教师要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毕业设计。

00

议程二:各位指导教师就毕业设计关键问题进行了交流,如毕业设计选题重题,选题规范性,学生实习情况等问题。其中扈乐华主任指出:毕业设计一定要对接工程认证及一流专业要求;段华斌主任指出:毕业论文一定要注意规范性,与院里的文件相一致,避免重题。

0000

本次研讨活动,所有的参入人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畅所欲言,形成了良好的讨论氛围。各位指导教师的积极参与,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措施,相互交流和讨论指导学生的心得和体会,获得较好的收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