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电信学院深入寝室查寝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为了配合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11月10号晚11点半,我院学工副书记李连胜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宿管部干事下寝,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卫生、晚归未归、大功率电器等方面的检查。希望通过此次检查,督促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宿舍,文明宿舍,和谐宿舍。

     

IMG_20201110_223022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