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电子系召开2021届电信、电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

按照学校和院有关文件要求,结合本系实际情况,把好本科生培养质量关,着力加强对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过程管理,11月10日下午2:30,电信院电子系在智慧教室进行2021届电信、电科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电信专业由梁晓琳主任主持,电科专业由潘海军主任主持,两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约20余人参加。主要从论文题目的难易度、实用性、科学性、本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对165名学生的论文题目进行审核。最终确定大部分题目顺利通过,其个别太简单、实用性不强、范围过大以及与前3届重题等需要重新选题。此次开题不仅明确了同学们的论文选题方向,为顺利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对本系毕业生工作的规范和完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