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0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勇夺团体第一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4日至15日,2020年(第四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32所高校的195支代表队参加。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团体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校在信息类学科竞赛中首次获得团体第一的荣誉。

    

8A5B6086A95377786315872FD0A60AE3


   本次比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协办,湖南工商大学承办,大赛项目有创意赛、技能赛和挑战赛三个类别,旨在提高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和设计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大学生在物联网技术相关领域的应用和实践能力,推动物联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比赛

获奖

何相达、秦虎强、宋均

张彬、唐亚纯

技能赛

一等奖

黄家伟、高晓雷、谌雨愿

王林惠、张彬

技能赛

一等奖

俞 昊、陈宇龙、侯长发

韦美雁、杜丹蕾

创意赛

一等奖

刘颖达、王成明、 宋婕

罗哲、李娅菲

创意赛

二等奖

刘 学、吕安来、莫文文

李娅菲、罗哲

创意赛

二等奖

李元平、蔺钰柯、陈艳晴

杨振南、李娅菲

挑战赛

二等奖

罗 颂、潘志强、罗沛霖

肖孚安、潘学文

挑战赛

二等奖

朱海华、欧阳旭敏、袁家宝

杨振南、李文

创意赛

三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