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人工智能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晚八点,我院邀请中南大学教授邹北骥于知行楼107开展人工智能学术讲座。院长尹向东、党支部副书记李连胜以及我院部分师生积极参与。

    

QQ图片20201124151115



在本次讲座中,邹北骥教授向我们讲述了人工智能的本质、内涵及其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基本内容、使用方法和应用。结合团队的研究工作,邹教授详细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并基于眼底图像的病灶检测与识别方法及其智能诊断技术,展示了团队开发的慧眼医疗云平台及其应用情况,结合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向大家提出了一些个人体会和建议。

最后,邹教授为参加讲座的师生们进行答疑解惑。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但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增长了见识,同时对大家以后的专业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