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党员进社区,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0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党员走进永州市零陵区社会禁毒协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禁毒协会是一个由退休老党员同志组成的社会公益型组织,青年大学生党员同志为协会送去文件整理和电器维护、维修服务,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

B98A4598F477B88D30B8D63DA5AB16B4


83BFE0555706D754330F11A196B70B8C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他们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让党员能够真正“走出单位、深入社区、融入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共同将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