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大梦想家”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11月24日晚七点,我院于知行楼107举办“大梦想家”创新创业大赛,受邀嘉宾有杨正南老师、包本刚老师、谭永宏老师、蒋阅老师,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1

2


  大赛伊始,主持人向观众们解说了比赛规则与流程,随后13个项目小组分别从设计理念、设计目的、实用性、竞争优势、营销模式以及项目前景这些维度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各个项目的不同之处多方面地向选手们提出问题,并给他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了陈龙、石力、田聪三个优秀团队,并为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弘扬积极进取精神,发挥校园文化和院骨干力量,发掘同学们创新创业的潜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