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维修遍校园,爱传千万家”——无线电义务维修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1

   12月6日,我校无线电协会于弘毅楼展开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面向主体为校内家属区及湘科院广大师生。协会成员借此契机提升自身技术、服务社会,给寒冷的冬天送来温暖。

   

1


  清晨,无线电协会全体成员在弘毅楼门前集合。他们去往家属区挨家挨户地派发义务维修传单。上午九点,义修活动正式开始,负责登记接待的同学面带微笑,热情地迎接着需求者。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们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在各自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团队之间共同商讨,相互协作。

    

2


此次活动的开展可谓是收获满满,同学们在帮助街坊邻居们的同时也使得团队成员之间的关系越发融洽。无线电协会会长张琪表示,在未来协会将积极举办此类公益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