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民族自豪感、自尊心和凝聚力。2020年12月1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陶铸故居和李达故居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0P9A1786

0P9A1787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陶铸同志铜像前,教师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陶铸同志历经磨难、百折不回、鞠躬尽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随后参观了李达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深刻感受到李达同志坚守信念、追求真理、顽强战斗、始终追随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精神,并到李达广场瞻仰了李达同志铜像,在铜像前三鞠躬,以表达深切的缅怀与崇敬之情。

此次红色教育活动,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精神和思想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为社会主义事业无私奉献的信念。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