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开展信息技术进学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了让小学生亲身感受信息技术带来的魅力,培养小学生了解、感知和探索信息技术的兴趣。20201215日,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科普实践团队前往零陵区黄古山小学,开展以“心怀爱国情,砥砺强国志,笃定报国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2


活动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进行了信息技术知识讲座、网络知识互动、你画我猜等趣味小游戏,传播电信防诈骗、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小电器维修经验及手段,同时提高小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与日常生活动手能力。黄古山小学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全体学生对“心怀爱国情,砥砺强国志,笃定报国行”进行了宣誓。  

 

1


本次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走出校门,树立服务社会的思想,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实践中得到锻炼,为将来更加激烈的社会竞争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