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1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优化教学资源,服务学生,2020年12月22日一点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7召开了教学座谈会。与会人员有:李小武副院长、教务办、系部主任及各班学委。会议由李小武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院长汇报了我院2020年度取得的优异成果。其次,学委反馈本班的教学问题以及教学建议,包括专业课课时增加等,为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建言献策。最后,系主任认真解答学委心中的疑惑。

通过座谈会,学院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程的需求和愿景。学院重视教学质量,重视同学对教学情况的反馈,积极与老师沟通解决学生所反馈的教学问题。提高教学质量需要全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希望我院学生大力支持教学发展,为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献计献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