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深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3

QQ图片20210303201254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深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理学院调研。电子与信息学院院长尹向东、理学院院长唐耀平分别汇报了学院寒假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以及近期学院科研工作计划。此外,参与本次调研座谈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老师针对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何福林充分肯定学院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在学校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当前首要工作是全力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差距,抓落实,广泛听取建议,精细打磨申报书,力争项目有新的突破。同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科之间的交流合作,助力学校新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