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柳子街与无线电协会合办义务维修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3-20

             

维修

            2021年3月14日清晨,阳光正好,迎面春风,在这个洋溢着雷锋精神的三月,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无线电协会与青年志愿服务团成员们组织带领的志愿者们于学校东门门口集合一同前往柳子庙,为柳子街当地的居民们进行义务维修服务。

      活动前,我们对前往现场维修的人员进行了系统地培训,确保每位维修人员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帮助柳子街当地的居民们,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家用电器维修服务。

     现场,同学们热情地为前来的居民们进行服务,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当地居民进行讲解,对损坏的电器进行仔细检查和初步判定并进行全面地维修,然后登记清楚情况,维修完成以后,良好地反馈到居民们的手上。

      活动中,大家一直遵守着活动前培训时的规矩,秉承着有耐心、有爱心的原则、积极的态度、高度的工作热情,用心服务。利用周末的时间,为当地的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让当地的居民们感受到来自科院理工科孩子们的爱和关怀。

    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在现场一位被采访的电信院无线电协会的同学,说到:“忙碌了一天下来,虽然有点疲惫,但是收获满满,我感到十分满足!能为柳子街的居民们解决问题,而且履行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是我的荣幸,我终于也能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了!”现场另一位志愿者在空闲时期接受我们的采访,这样说到:“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值得,不仅让我得到了一次锻炼和实践自己的机会,也让我有了一次与其他同学探讨维修方面实践知识的机会。”

      华纳梅格说过:“肥皂—经使用,便会逐渐溶化,甚至消失殆尽,但在这之间,却能使被洗物尽涤肮脏。如果有在水中不溶化的肥皂,才是无用处的东西。不知自我牺牲,以裨益社会,而只知客惜一己之力的人,则宛如不会溶化的肥皂。”这次活动又一次体现了电信院青志团成员与无线电协会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也使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内心的满足以及成就感,同学们在次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一举多得。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