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正式更名成立(图)
发布时间:2021-04-23

538A4473

本网讯 4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正式更名成立。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出席揭牌仪式。宋宏福主持仪式。

538A4469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正式更名为信息工程学院,是学校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构建适应学校发展目标要求的工科院部布局与学科结构体系的需要,是主动适应国家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新工科领域学科融合创新和内涵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

538A4484

李钢对新成立的信息工程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发展;二是要坚守育人初心,做好人才培养;三是激发办学活力,提升科研水平;四是发挥学校特色,服务地方建设。他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以新工科引领新发展,以“硕士点申报”“双一流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为抓手,立足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与云计算等三大领域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构建“政产学研用”的协同育人模式,努力建设更多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培养一流人才,建成一流学院。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