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学院为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把脉会诊”(图)
发布时间:2021-04-28

QQ图片20210428222523


QQ图片20210428222535

本网讯  4月27日, 学院在知行楼309教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切实为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把脉会诊”。尹向东院长,副院长张彬、罗恩韬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中,段华斌和杜敏老师分别进行说课,根据比赛要求,两位老师分别进行10分钟的教学设计思路及内容的说课介绍,并进行了5分钟的课堂教学展示。教学过程中,两位老师通过图片、视频、案例等不同手段进行了教学展示,课件制作精美,教学气氛活跃。

说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热烈的评课讨论。尹向东分别对两位老师进行点评,并针对他们的课程内容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张彬和其他专任教师依次进行评课,并对如何更好的把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中的进行了讨论。通过充分研讨,发现了课程思政教学中的一些问题,也明确改进和提升的“良方”。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