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学院与慧科集团举办大数据实验平台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2

图片1

本网讯  5月9日,湖南科技学院-慧科集团大数据实验平台师资培训在知行楼107举办。学院副院长张彬,系主任段华斌以及系唐雅媛博士等二十余名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由慧科集团专家讲师包宜洋、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米佳宁担任主讲嘉宾。

培训会上,米佳宁介绍了数字化和智能化将给高校和企业带来创新变化及实验实践平台资源建设情况。包宜洋以清晰的逻辑、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大数据实验实践平台功能及场景应用。

张彬表示,自2019年我校与慧科集团开展合作以来,校企专业共建向纵深不断走深走实,共同致力于培养符合产业需求的大数据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次培训旨在让学院教师更好地运用平台资源开展专业课程教学。

据悉,通过此次培训让教师们了解了专业的前沿动向、掌握了大数据实验教学平台功能及应用。同时通过校企师资的双向互动极大地促进了该专业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学科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助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