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近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简称蓝桥杯)个人赛湖南省赛成绩揭晓,我院4名学生参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据悉,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是一项旨在“立足行业,重在创新,突出实践,促进就业”的全国高校大学生IT学科竞赛。本届蓝桥杯个人赛省赛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0多所高校的7.5万余名选手参赛,通过参赛学生能够提高自己的编程设计能力,了解企业最新技术应用,提高实操能力及就业竞争力,获得了教育界的高度认可。

获奖名单:

序号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1     李杰        一等奖     唐雅媛

2     黄海潮      一等奖     杨振南

3     罗沛霖      二等奖     唐雅媛

4     何清俊      三等奖     唐雅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