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
    
关于做好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3

各教学学院、教辅单位、相关处室:

    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全面解读大赛并进行案例分析。为切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创业基础授课教师、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及对创新创业大赛感兴趣的师生。

二、培训内容

序号

内 容

1

互联网+大赛高校组织工作及经验介绍

2

大赛组织工作全流程解析

3

互联网+大赛高教主赛道相关事项解读

4

互联网+大赛红旅赛道相关事项解读

5

互联网+大赛职教赛道相关事项解读

6

往届国赛金奖项目案例分析+该行业以及对标头部企业分析

7

创新的本质-投资人眼中的金奖项目

三、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于6月份启动,具体授课时间及授课专家将在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网(http://www.hunbys.net)、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公众号、大赛QQ群、微信群提前公布。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组织动员指导教师和学生团队参加线上培训,以此做好校内比赛和项目推荐工作,形成良好的竞赛氛围。

培训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

联系人:龙泉(15226376955)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3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