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3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复赛成绩揭晓, 我院学子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同时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获奖等级

指导老师

1

基于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的便携式柑橘虫害传感检测系统

高晓雷、蔺钰柯、吴迪

一等奖

王林惠、刘志壮

2

助猫联盟

周翔勇、唐俊杰、文昕

一等奖

韦美雁、杜丹蕾

3

基于家庭智能药箱的移动开发

苏婕、周蒋青、文昕

三等奖

杜丹蕾、韦美雁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