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信息工程学院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图)
发布时间:2021-06-12

    

图1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8日,该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尹向东、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院长张彬、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由谢一民主持。

会议学习和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创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各毕业班班主任详细汇报了自己所带班级就业进展。随后,大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地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和方向,并针对性地布置了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任务。

尹向东强调,就业是头等大事,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就业工作,全方位多领域拓宽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形势,精准向毕业生推送就业信息,举全院之力推进毕业生就业。

谢一民要求,就业工作必须严格遵守“四不准”“三严禁”等工作红线,务必按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要求,认真进行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做到上报及时、数据准确。同时,毕业班班主任要熟悉相关政策业务,与学生深入谈心谈话,掌握班级每个学生就业意向和思想动态,采取提供就业岗位、传授求职技巧等精准帮扶举措,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是该院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环节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根据毕业生就业进展实际情况,进一步开展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