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大数据专业学生赴永州华为云基地开展专业见习(图)
发布时间:2021-06-12

        

1

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姣) 为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11日,湖南科技学院-华为-慧科集团共建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赴永州市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进行专业见习,该专业2019级、2020级两个年级共计152名学生参加。学院副院长张彬,系主任段华斌,慧科集团驻校运营陈姣老师及各班班主任等共同带队指导学生见习。

         在永州市华为云计算中心,负责人杜力伟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华为公司及中心的相关情况,向师生们展示讲解华为政务大数据、智慧医疗、警务云大数据、智能城市体等案例解决方案,让大家近距离体验数字时代下的大数据智能化,充分感受到专业与日常生活的密切关系。通过深入企业见习了解,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大数据行业发展和技术规范等,而且更明确了作为大数据技术人才的业务素质要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我们不仅了解了优秀企业的文化,也对行业技术的流行趋势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悉,校企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创新能力和应用技能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大数据技术人才,满足不断发展壮大的大数据产业用人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