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关于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马兰花计划”的通知(湘人社函〔2021〕1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壮大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学院拟举办湖南科技学院第二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
  二、培训时间
  预计于7月10日左右开班,进行为期10天的不间断教学。

三、培训地点
  创新创业学院SYB培训室。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本次SYB创业培训师资班的老师,请填写《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SYB创业培训师资班预报名表》(附件1)和《创业培训(SIYB)培训师培训申请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于7月5日前交至彭丰香处(创新创业学院306室,电子稿发邮箱229371870@qq.com)。为便于后续联络,请报名的老师加入QQ群727248064,咨询电话15274640613。

五、课程简介

SYB全称是“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为有愿望开办中小企业的人开设的创业指导培训课。SYB师资培训班旨在培养掌握SYB教学模式和培训技巧,能够面向社会独立开展SYB培训的专业讲师。

 六、其他事项
  1.培训的一切费用由创新创业学院统筹安排;
  2.本期SYB创业培训师资班限额30人,最终参训人员由创新创业学院选定并公布;
  3.经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创业培训师资课程合格证书。

4.获得讲师资格的学员需服从学校安排参与SYB授课。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29日

 附件1:2021年湖南科技学院SYB创业培训师资班预报名表

 附件2:创业培训(SIYB)讲师培训申请入学登记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