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开展信息技术进校园科普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7-05

C2120EA91D00ADACE8BB447C263FF153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7月5日,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服务团一行来到零陵区西塘观小学,开展信息技术进校园科普系列活动。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院长罗恩韬、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

在科普课堂上,罗恩韬博士从我国空间站的工作视频作为引入,结合实物机器人和机械臂展示我国的前沿科技,给大家讲解信息技术变革的最新成果,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课后,孩子们对机器人产生浓厚兴趣,志愿者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给大家讲解工作原理,给孩子们播下热爱科技的种子,营造了走近科技、崇尚科技的良好氛围。

据悉,为进一步加大信息技术科普力度,发挥专业特长,我院还在西塘观完小挂牌成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信息技术科普基地,将信息技术进校园科普系列活动常态化、长期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