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娅菲) 7月6日,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文海英主持。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会积极进行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印发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制定会议方案,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要求支部成员提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会议召开打好思想。

会上,支部副书记杜丹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就讲话内容展开专题讨论,廖文芳、王凤梅、黄丽韶、吴争、顾思思等同志做重点发言。随后,文海英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开展: 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 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 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作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剖析,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根据问题剖析根源,找出整改措施,同时,也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文海英总结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同时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表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强化开拓创新意识,扎实有效地做好各自工作,为学校发展事业不懈努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