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成果
    
我院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10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5项项目申请获批立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我院获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信息工程学院唐雅媛主持的“深度强化学习机制下的边缘计算资源协同调度策略研究”获得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信息工程学院罗恩韬主持的“移动应用服务中用户隐私动态建模关键技术研究”获得面上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深化科研体制及机制改革,在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科研项目、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此次继2019年2项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后实现大突破,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科技创新研究方面呈较高水平发展的态势。

此次立项佳绩的取得,对未来学校申硕工作以及重点学科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申报省级重点学科工作的发展打下夯实基础,有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与建设。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国自科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2022年度的国自科项目申报工作将于下个学期全面启动,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组织、辅导等一系列工作,明年争取再创新绩。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