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课堂文明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9-12

亲爱的同学们:

为深入推进优良学风、文明院风建设,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体信工学子发出课堂文明倡议:

一是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课前向老师行礼问好,课后向老师行礼道别,用小小的行为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敬爱,自觉做尊师重道的践行者!

二是葆有一种进取之志。人之为学,不日进则日退”,我们时刻不能放松学习,远离网络游戏,争做主动学习、善于学习的人,积极与老师、同学互动交流,自觉做锐意进取的奋进者!

三是带有一份敬畏之情。课堂是老师们传道、授业、解惑的地方,是大家专心学习的庄严殿堂,我们应着装整洁得体,不穿拖鞋、背心、睡衣上课;严守时间观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课上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自觉将手机调为静音或关机放入手机袋内,自觉做无机课堂的支持者!

四是留有一片整洁环境。拒绝早餐,留下书香。不将早餐或零食带入教室,不随意乱丢垃圾,课后自觉带走自己的垃圾,维护教室整洁的环境,自觉做舒雅课堂的维护者!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让我们携起手来,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合力谱写学院课堂文明的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年9月8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