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图)
发布时间:2021-09-26

      

1

QQ图片20210926092124

        本网讯(通讯员 孙艳香)9月23日晚,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专题讲座。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全体新生副班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主持。

在新生见面会上,院长尹向东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同时,他殷切寄语2021级全体新生,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做一个有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的时代新人;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塑造扎实的工匠精神;要学会主动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早日成长为社会、国家需要的高素质合格人才。

省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省级教学能手通信工程系邵金侠老师,学生党员、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通信1801班袁家宝同学,软件2101班陈琴琴同学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上台发言。此外,院领导还为全体新生副班主任颁发了工作证书。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谢一民作入学教育专题讲座。他围绕忠诚爱国、品德高尚、专业扎实等三个方面,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加强文明修身、注重人际交往等方面为新生提出要求与建议。他表示,大学要做好规划,目标明确,珍惜时间,锻炼健康的体魄,磨砺自律坚强的品质,与刻苦的同学为伍,与优秀的习惯为伴,与健康的生活方式相随,把高中和军训时的拼劲带入大学,努力完成人生的蜕变。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