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1-09-28

       

升旗照片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鹏 孙艳香)9月27日,我院在文化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全体干部以及2021级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副书记陈紫萱主持。

清晨6时45分,伴着雄壮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向着国旗飘扬的方向,满怀无限的深情与热爱,把最美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

在庄严的国旗下,夏汉伟以“让家国情怀点亮青春梦想”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表示,责任和担当是家国情怀的精髓所在,希望同学们从中华民族的爱国故事中汲取营养,让家国情怀点亮青春梦想,学好知识,练就本领,努成为一个有思想、有热血、有灵魂的人,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人,做信念坚定的守望者、赤诚丹心的爱国者、持之以恒的奋斗者,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投身于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洪流。

随后,计科2103班的易心怡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大学期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牢记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教诲,践行“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