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10

 

0FAB4956D10D561C288BC0A02BEC6566

2BE261B25DD0560E6CEA0CE1DAD3C38D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10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41名,实际到会37名,占应到会党员人数的90.2%,符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从8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6人为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谢一民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三年来的党建工作,肯定了成绩和经验,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介绍总支委员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即开始正式选举。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谢一民、尹向东、罗恩韬、张彬、夏汉伟、陈婉云当选为新一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谢一民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表示,将紧紧依靠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师生的共同努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谢一民为党总支书记,尹向东、夏汉伟为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