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软件工程系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研讨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03

    

QQ图片20211104085818

   本网讯(通讯员 杜丹蕾112日,软件工程系召开2022届软件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开题研讨会。副院长罗恩韬、软件工程系全体教师和实验实训部毕业设计相关指导教师参与研讨。

会上,软件工程系对2022届软件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开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大家对往届开题存在的重点问题和本次论文选题情况进行了研讨和总结。

罗恩韬强调,要严格把关学生论文选题,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引导学生紧扣社会热点进行选题,不仅可以为未来的审核评估做准备,也能体现专业特色、教学质量和学生水平。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