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日常教学
    
计算机系举办计科2022届毕业设计开题暨专业课程建设、工程认证研讨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05

  

1

本网讯(通讯员 杜敏) 11月2日,计算机系举办计科2022届毕业设计开题暨专业课程建设、工程认证研讨会,计科、大数据、公共基础教学部和实验实训部相关教师参加研讨。研讨会由计算机系系主任扈乐华主持。

研讨会上,扈乐2022届计算机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设计开题工作进行了布置,大家就如何对标工程认证及一流专业要求,提升毕业论文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课程建设中的课程过程考核、课程达成机制建设等方面的进行交流讨论。扈乐华要求指导教师按照工程认证及一流专业要求,认真负责,严格把关毕业设计,注重毕业论文的规范性。随后,他从工程教育认证实施的质量标准、课程建设、课程评价等方面,布置了对标工程教育认证所需要完成的课程建设工作,并结合以往案例举出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为更好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