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最强大脑”知识竞赛(图)
发布时间:2021-11-16

    

2

本网讯 (通讯员 颜叶娟 秦熙)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11月14日,学院举办“最强大脑”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计科2101班刘帮佑获特等奖;数据2001班王茂伍获一等奖;数据2103班钟英豪和数据2101班王成智获二等奖;通信2102班隆佳乐、数据2101班上官舒琦和通信2101班李坤宙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学生分会学风建设部承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根据选手到场顺序进行电子化抽题,现场答题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公布分数,最后得分排名前16的同学晋级决赛。决赛采用积分赛的赛制,总共分两轮,第一轮所有选手都参与,根据得分数高低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是“一站到底”擂台赛,题目有选择题和填空题,题目在日常生活、历史、科学、自然等方面均有涉猎,其中党史知识居多。最后,七位选手所得分数与决赛第一轮积分累计,得出最终结果。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激情满满,思维活跃,上演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头脑风暴,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