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园最强音”歌曲大赛初赛(图)
发布时间:2021-11-20

   

校园好声音

   本网讯 (通讯员 隆佳乐) 11月18日晚,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园最强音”歌曲大赛,现场共有27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竞争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分,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复赛,他们分别是通信1902班刘彦溢,通信2101班尹梦婷,数据2103班钟英豪,计科2001班花鹏,数据2102班黄榕。

     本次活动由院文体活动部承办,旨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子德才兼备,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参加学校的比赛做准备。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