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举办第二期团校培训(图)
发布时间:2021-11-22

团校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肖敏)11月3日至11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二期团校培训。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洱鹏、副书记蒋阅,教务办主任段元梅老师等担任授课教师,分别主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追逐时代潮流》《向祖国致敬——使命与担当》等课程。老师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青年团员的实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一幕幕动人的生活场景,为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增进了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最后还举办了以“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主题的专题讨论,进一步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加强学习,爱党爱国,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