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芳•华”摄影评选总决赛圆满收官(图)
发布时间:2021-11-24

   

摄影合照

本网讯(通讯员 颜叶娟 杨昭平)为培养我院学子的审美情趣,丰富美育形式,11月23日,我院“芳•华”摄影评选总决赛圆满收官。活动经过作品介绍、线下场评委和线上进行投票等环节,最后,数据2103班谢鹭鹭获一等奖;软件2002班张海洋、计科2101班田在萌获二等奖;计科2103班李之恒、数据2103班刘丁娇获三等奖;计科2102班何丹妮、计科2101班李海烁、谭萌柠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由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共有17名选手参加预赛,8名选手入围决赛,每个选手依次上场介绍自己的作品。每一个作品通过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手法,记录下了各自不同的故事。大家用镜头记录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现学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留住了激动人心、感动至深的瞬间,留住了最美的青春芳华。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