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我院服务学生考研复试持续在线(图)
发布时间:2022-03-28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婉云)2022年研究生复试陆续进行中,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考研复试改为线上进行。为帮助考研学生顺利完成线上复试,信息工程学院多措并举,让暖心服务、贴心指导持续在线,让考生充分感受学院的浓浓暖意。

图片8

一是精准对接,让“一对一”的个别指导持续在线。发动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精心精准对接,针对每个考生的特点,紧盯难点、细节等问题开展精准指导。

图片4图片6

二是组建考研复试咨询群,让团队指导持续在线。发挥博士、教授的团队力量,自发组建考研复试咨询群,随时为同学们提供线上咨讯和答疑服务,自发为学生联系学校、联系导师等。

图片9图片3

三是加强人文关怀,让心理疏导、后勤保障持续在线。为帮助考研复试学子缓解焦虑,老师们以各种方式给考生加油鼓劲,开展线上心理疏导20余次。学院还主动为考研复试学生安排面试场地、面试模拟等,切实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截至目前,我院考研复试通过已有8人,软件1801 陈可被新疆大学录取、软件1803 刘健被西安理工大学录取、计科1803伍鹏杰被 浙江师范大学录取、软件1802班何峰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录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