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2-03-31

 

促就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婉云)3月30日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一民主持。

      会上,谢一民传达了2022届毕业生疫情防控特护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方案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精准施策,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和时间节点,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陈婉云通报了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未就业毕业生台账动态数据库建立、全员促就业分工、毕业生精准需求对接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各班班主任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学院院长尹向东在总结时强调,学生就业是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指标,要分类精准指导,重点帮扶,挖掘深层原因,带着责任促就业、带着感情促就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汇集各方力量,采取有效举措,共同推动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