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召开课堂教学学生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2-04-06

学风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秦熙) 为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建设,4月5日,学院召开课堂教学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张彬、党总支副书记夏汉伟,各系部主任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彬主持。

      会上,来自全院的10多名学习委员围绕老师课堂教学纷纷发表意见,对加强和改进课堂教学提出了建议,对改进当前学风提出了各自的想法,提出各类建议20余条。各系部主任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将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落实到人,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张彬强调,教风学风建设是当前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教风建设为契机,聚焦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切实抓好督促和整改,以良好的教风促进优良的学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