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第三期分团校培训正式开班(图)
发布时间:2022-04-12

 

分团培训

QQ图片20220413111630

      本网讯(通讯员  武博文)4月11日晚,我院第三期分团校培训正式开班。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分团校相关学生干部以及本期培训学员107人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书记郭洱鹏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起立合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夏汉伟进行开班致词,他表示,团校是青年团员接受教育、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加强交流、展现自我的重要舞台。他勉励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在理论水平、工作能力、纪律观念等方面塑造和提升自我,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知行合一,通过加强理论素养、组织管理、团结协作等能力培养,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复合型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全体同学,做到学以致用;要终身学习,善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走向成功,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员代表软件2103班郭靖上台发言,郭洱鹏对培训班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布置,本次培训共安排4次理论课,1次实践课。开班仪式结束,谢一民主讲学习理论培训课程——《与青年团员谈理想信念》。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