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专家咨询会(图)
发布时间:2022-04-13

   

团校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向慧蓉)4月11日,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专家咨询会。专家组指导组组长、党委书记曾宝成,专家组指导组第一副组长、副校长李常健,专家组指导组第二副组长、副校长何海,专家组成员潘剑锋、黄文、魏大宽、谭永宏、唐耀平,我院全体班子成员以及本学科的骨干成员40余人参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尹向东主持。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负责人罗恩韬汇报了学科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围绕学科带头人遴选、学科方向设置、学科队伍建设与人员调配、科学发展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等进行充分论证,问诊把脉,对学科今后努力的方向分别提了出指导性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要充凝练学科的特色优势,有序有力推进申报的各项工作,加强交流沟通,定期研究会商,不断查漏补缺,团结协作,重点攻关,全力支持和推进该学科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各项工作,努力确保申报成功。

      曾宝成肯定了近年来该学科发展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积极抢抓发展的良好机遇,增强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相关学院要把申报工作作为今年的重大工作予以推进,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凝练特色,集思广益,精益求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争取学校“十四五”省级学科立项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