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2022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开班(图)
发布时间:2022-04-18

 

QQ图片20220421151752

      本网讯 (通讯员 肖敏) 4月18日,我院举办2022年上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院党总支书记谢一民、副书记夏汉伟,学生干部代表以及本期培训学员142人参加,院团总支书记郭洱鹏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合唱《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夏汉伟为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意味着学员们向党组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勉励学员们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重点、严肃学习纪律,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夏汉伟强调,要学在日常、学在平常、学在经常,做到心无旁骛学、联系实际学、反复持久学,既要在思想上入党,也要在行动上入党。学生代表计科2103班章瑶瑶上台发言,表示会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随后,谢一民讲授培训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